法恩莎智能马桶 给你不一样的舒适

icon 2011-03-16 09:01:56
icon 0

摘要:法恩莎智能马桶的造型圆润可爱,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款式,智能化操作也非常符合卫浴的流行趋势,自动清洁与烘干、可加热坐便盖都是比较贴心的设计。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 卫生间的舒适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近几年兴起的智能化马桶正在走进人们的生活。卫生间作为家庭的神秘地带,它的舒适与否早已深入人心,而马桶作为卫浴空间的核心配置,智能化操作必将成为未来卫浴发展的主流趋势。

法恩莎智能马桶 给你不一样的舒适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新浪家居摄)

  法恩莎这款智能马桶的釉面采用纳米自洁釉技术,表面抗污抗菌,清洁起来比较容易。整个马桶的造型浑圆可爱,棱角并不突出,体积在智能马桶里不算太大,适合面积较小又讲究美观的卫生间使用。

法恩莎智能马桶 给你不一样的舒适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新浪家居摄)

  原价:9500元

  现价:3999元

  地址:海城品牌广场2楼

  更多详细情况请参照店内海报或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