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海鹰:鹰派女强人家庭事业兼顾

icon 2011-03-10 16:31:31
icon 0

摘要:北京欧韵家具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及北京最早致力于提升中国人家居现代化,生产现代化的板式家具,也是整体橱柜的企业之一。欧韵现已成为国内家具及橱柜名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欧韵,生产质量及服务质量意识已深入人心。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北京欧韵家具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及北京最早致力于提升中国人家居现代化,生产现代化的板式家具,也是整体橱柜的企业之一。质量是欧韵人最起码的要求,此外,用艺术设计生活自公司创立以来就成为欧韵的设计主导思想,注重家具的功能和艺术化融合设计,线条流畅,简约,颜色搭配协调,具有强烈现代感。新浪哈尔滨家居对欧韵橱柜黑龙江总经理房海鹰女士进行独家专访。

  时间:2010年3月8日

  地点:欧韵橱柜

  嘉宾:欧韵橱柜总经理 房海鹰

房海鹰:鹰派女强人家庭事业兼顾黑龙江欧韵橱柜总经理房海鹰(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创业的呢?为什么选择橱柜这个行业?

  房海鹰:大概是2000年吧。我觉得橱柜是一个新兴产业。现在的厨房和从前传统的厨房不一样,从前的厨房就是放碗放锅的地方,现在的橱柜已经达到了一种家居艺术画,是一种朋友的情感聚会,我们现在可以达到在厨房招待朋友,厨房是大家情感交流的场所,我们致力于把厨房做成这种感觉。厨房从前的油腻腻再也没有了,而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去做饭,使厨房变成一种享受,这是我们的宗旨。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女强人,你的家庭和事业是怎么兼顾的,家庭和事业哪个对你来说更重要?

  房海鹰:从前觉得事业很重要,但是现在有了孩子以后觉得家庭也很重要,两者我都兼顾。不像别人可能觉得事业很重要,我觉得家庭和事业对我来讲都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在创业的过程中,您是否为自己的性别感到骄傲过?是不是曾经因为性别在事业中遇到过很多麻烦?

  房海鹰:当然会遇到过问题。因为开始我做这个行业的时候,是2000年,那个时候我还很年轻,才20多岁,我遇到过很多困难,尤其是女孩子。那个时候很多人觉得,这么贵的一个厨房,把它交给你不是很信任。

  新浪家居:那是怎么克服这些困难的呢?

  房海鹰:我觉得是这样。我给设计师的一种理念,设计就是差别,我们设计出来的产品符合客户的要求,还超过客户的要求,不断坚持自己的信念,也就一步步的走到了现在。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