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发起红木家私赠送行动

icon 2011-03-10 13:27:47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发起红木家私赠送行动,此次安信地板赠送的限量版红木家私三件套包含两张椅子和一张茶几,件件都是采用上等红木材料制作,由中国四大木雕流派之一的东阳木雕工艺大师精心雕琢而成,不仅使用价值高,而且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购任一系列地板40平方米以上,即可参加投飞镖游戏,赢取限量版红木家私三件套……”“3・15”临近,当众多企业忙着发表诚信宣言、升级服务水平之时,安信地板却打起了促销牌,针对顾客推出了“专心治木,只为你家”的大型优惠活动,以实惠大礼回报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安信地板赠送的限量版红木家私三件套包含两张椅子和一张茶几,件件都是采用上等红木材料制作,由中国四大木雕流派之一的东阳木雕工艺大师精心雕琢而成,不仅使用价值高,而且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安信地板怎么这么大方?在当前红木家具价格普涨的形势下,购地板就还有机会抽得一套红木家私,谁能这么幸运?”一位张姓消费者了解到安信地板的优惠活动详情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这不是大方,也不是我们找噱头炒作,而是为了馈赠消费者对安信地板多年来的支持和关注。正是因为消费者的支持,安信地板才走到了今天,拥有现在的成就。”回顾企业一路走来的历程,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说,从17年前一家28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如今拥有20多家分公司和100多家品牌专卖店的地板龙头企业;从乡镇小厂发展到占地超过700亩、年产能达1300万平方米的大厂;从默默无闻的小牌子变成央视地板行业的“标王”,一步步走来,安信地板取得的成绩令同行羡慕不已。

  不过,好成绩的取得不仅依赖消费者的支持,也和安信地板多年来专注服务、专注提供好的地板产品分不开。用卢伟光的话说,“安信成立17年来实际上只做好了一件事,那就是做好了地板和服务”。做产品,安信地板讲究生产必须经过99道工序,如3个月的坯料养生、含水率差异归零、至少15天的蒸汽烘干、阶梯降温、28天平衡、3个月仓储养生还原等。搞服务,安信一直秉承着诚心、耐心、贴心、称心、安心这“五心级”服务理念,把消费者的一切需求和要求变成必须解决的重要工作。此次借“3・15”来临之机,以红木家私回馈消费者,正是安信地板强化产品与服务的体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