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 特惠贺新春

icon 2011-03-04 10:25:49
icon 0

摘要: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融融的暖意已经将春的信息传达给了我们,此时居然之家举行“居然之家新春文化节”活动,将实惠与喜悦带到我们身边。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居然之家为我们带来“居然之家新春文化节”活动,帮助我们打造一个美好的家居环境。

居然之家 特惠贺新春居然之家活动海报(新浪家居摄)

  3月5日-6日居然之家爱建店举行“龙抬头 抓现金 抢优惠新春地板、瓷砖、壁纸、楼梯、吊顶铺装材料文化节”推出多项特惠活动

  提前享受3•15优惠 签单店面送好礼

  地板5折起,瓷砖5.3折起,壁纸6折起,楼梯6.5折起,吊顶4.8折起

  超低特价 限时抢购

  3月5日、6日16:30-18:30,各商户推出至少一款超低价产品,仅在此时段销售。购物超过2000元的顾客即可凭交款凭证获得洗发套装礼盒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物抓现金

  活动期间在瓷砖区、地板区、楼梯区、壁纸区、吊顶区消费累计每满8000元即可参加抓现金活动一次,多买多抓。

  居然之家会员卡免费办

  活动期间在爱建店以上五个区域交款的顾客,凭当日交款凭证可免费办理居然之家VIP会员卡一张。

  先锋店3月5日-11日举办“现代家具文化节”活动,满额送家电厚礼(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3月8日妇女节当日消费满2000元以上的顾客可领取洗发液套装一份(爱建店、先锋店各20份)。

  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店内咨询。

  活动地点

  先锋店:道外区先锋路469号 垂询电话:0451-55553333

  爱建店:道里区上海街17号  垂询电话:0451-8204888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