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福尔波亚麻地板 用品质讲述地板的童话

icon 2011-03-02 13:53:11
icon 0

摘要:福尔波亚麻地板带着崭新的产品走进冰城百姓的生活,让我们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新体验。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召开,将“低碳环保”的理念引入了我们的生活中,家居装修作为我们生活中碳的排放量较大的部分,是我们在生活中贯彻低碳理念的重要关卡,让我们注重低碳家居,关爱我们的地球,为我们的明天多贡献一份力量。

  福尔波亚麻地板简介

  福尔波亚麻地板是拥有百年历史而享誉全球的荷兰地板品牌,在欧洲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而现在,福尔波带亚麻地板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美丽的冰城,把先进的理念和尊贵的享受带进我们的生活。

推荐:福尔波亚麻地板 用品质讲述地板的童话福尔波亚麻地板(新浪家居摄)

  福尔波亚麻地板采取纯天然的亚麻籽油,软木,木粉,松香,石灰石粉,天然矿物颜料和黄麻为主要成分,100%取材于自然,无毒环保,不会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丝毫污染。此外,亚麻籽油,软木,木粉,松香,天然矿物颜料和黄麻等原料均为植物副产品和活生长周期短、再生速度快的资源,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重大负担。并且,福尔波亚麻地板承诺,他们所采用的原料均可被自然降解吸收,将从大自然的怀抱中取得的能量回报给自然。福尔波亚麻地板秉承100%天然原料, 100%不破坏自然,100%还原于自然的理念,将低碳环保切实贯彻在我们的生活中。

推荐:福尔波亚麻地板 用品质讲述地板的童话亚麻地板原材料(新浪家居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