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瓷砖 彰显尊贵的艺术生活

icon 2011-02-15 14:41:28
icon 0

摘要:经典艺术同行,罗马利奥的产品设计一直是国内仿古砖行业的标杆。罗马利奥顶尖技术工艺的应用,整体铺贴效果清新灵动、自然纯真,让空间安静柔和,高雅中彰显细腻脱俗的生活经典,是欧洲皇室奢华生活的至尊。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瓷砖给人们留下的一般印象是冰冷、硬、毫无感情色彩。罗马利奥瓷砖的釉面堆花技术获得专利,实现了釉面凸形花纹和半抛工艺的完美结合,使瓷砖呈现出如蕾丝般繁复的花纹,颠覆了人们对瓷砖的“一般印象”。

罗马利奥瓷砖 彰显尊贵的艺术生活罗马利奥瓷砖(新浪家居摄)

  罗马利奥瓷砖哈尔滨营业部张经理表示,瓷砖作为家居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随着人们对生活的梦想正逐渐改变它们原本的定位。

罗马利奥瓷砖 彰显尊贵的艺术生活罗马利奥瓷砖(新浪家居摄)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对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瓷砖行业的一些先驱者借鉴国外的生产工艺及设计元素等,结合中国人的人居特色,生产了各种更有特色、更能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而之前瓷砖所带给人们的冰冷的、硬的感觉,也随着瓷砖行业的发展而不复存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