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威兹帕克地板 打造高品质家居

icon 2011-01-26 09:28:10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是一种奢华的象征,然而正是由于它的精贵带来了耐磨性差、难以养护的难题。今天的这款威兹帕克地板,克服了实木地板的缺点,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让我们来体验一下。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实木地板以其华贵、稀有、环保等众多优点,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然而较之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的耐磨性能又成为困扰消费者的难题。有没有集合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优点于一身的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威兹帕克地板,看看在这里,您是否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评测:威兹帕克地板 打造高品质家居威兹帕克地板(新浪家居摄)

  威兹帕克地板为奥地利进口产品,所有的选材、设计、加工处理等工序全部在奥地利完成,高品质产品带来高品质生活。

  威兹帕克地板色泽自然,纹理清晰,光感细腻,充分发挥实木地板隔音隔热、调节湿度的优点,使您如置身大自然之中,能很好地妆点为您的家居生活。

评测:威兹帕克地板 打造高品质家居高贵的外观(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