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睡眠 给你奢华享受

icon 2011-01-25 13:16:38
icon 0

摘要:家里的任何一样家具都不是死物,它们都有脾气,有性格,有话想跟你倾诉……你爱家吗?你尝试过跟你的家具亲密对话吗?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奢侈品的概念已不仅仅局限于珠宝,服饰与跑车……天价的家居用品现在也比比皆是。

  可是到底什么样的品牌才能称为顶级床具?小编认为,它必定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真实的品牌故事,细致的工艺制造与精良的选材。

  虽然现在的消费者不差钱,但也要买的货真价实。商家吹捧的“百年历史”,“国外品牌”到底是真实还是噱头,还要消费者自己擦亮眼睛,明辨事实,不要被天花乱坠的广告所忽悠。

  其实床并不是越大越好,挑选的时候要根据房间的大小来定。一般床所占房间宽度不宜超过房间的一半,也就是说,至少要宽3米以上的房间才能选择一米五的床。测量的时候要留意,别忘了床两边还会有约10公分的床沿,甚至有些床的床脚都是外凸的,如果再加上床头柜最少一个60cm,位置就所剩无几了。

  床太大了影响夫妻感情这种说法可是很有根据的呢,看着那么大的床你会让它半边空着吗?人天性跟植物一样,已有空间都会逐渐舒展开的,久而久之床上的人就变成各据一边了,床上的人少了身体接触和体温交流,怎么可能亲密得起来?所以千万别贪心,别一味求大,免得伤感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