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 强化复合6.5折

icon 2011-01-14 08:34:12
icon 0

摘要:哈尔滨格尔森地板海城店,推出强化复合地板6.5折优惠,特此举行新年优惠活动“岁末酬宾 倾情奉献”,活动内容:1、满30O以上赠送地垫一个;2、满50O以上赠送拖把一个;3、满80O以上赠送蚕丝被一盒;4、买实木地板满120O以上赠送自行车一...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现代家居装饰材料中,木地板以舒适、自然、时尚、品位等特色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然而面对市场上名目众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木地板品牌,消费者往往觉得无所适从,尤其对第一次装修的用户而言,木地板的质量、品种、价格、档次纷繁复杂,无一不让人头大。

格尔森地板 强化复合6.5折格尔森地板海城店(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格尔森地板海城店,推出强化复合地板6.5折优惠,特此举行新年优惠活动“岁末酬宾 倾情奉献”,活动内容:1、满30O以上赠送地垫一个;2、满50O以上赠送拖把一个;3、满80O以上赠送蚕丝被一盒;4、买实木地板满120O以上赠送自行车一辆。

格尔森地板 强化复合6.5折格尔森地板活动(新浪家居摄)

  强化木地板:皮实耐用,经济之选

  强化木地板是以高密度纤维板、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为基材的浸渍纸胶膜贴面层压复合而成,表面再覆以三氧化二铝(AL2O3)的耐磨层,其特点是表面花纹整齐、耐磨损、容易保养、安装简便,比较迎合现代人快节奏和轻松简洁的生活方式。

格尔森地板 强化复合6.5折强化地板6.5折(新浪家居摄)

  强化木地板的主要材料来自人工速成林,一般的价格在每平米七十多元至两百元间。性价比高,对普通家庭来说非常实惠。不足之处是脚感较硬。

格尔森地板 强化复合6.5折格尔森地板(新浪家居摄)

  在选购强化木地板时,有几点比较基本的注意事项:一是看地板的木质纤维是否细腻;二是闻气味。好基材有木香,不刺鼻、不刺眼;另外在花色、厚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格尔森创建于1998年,格尔森木业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诚信进取型企业,在浙江南浔、江苏吴江拥有国际领先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的研究和制造中心,在浙江总部拥有2家子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10多家销售分公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