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实用强化复合地板大推荐

icon 2011-01-07 11:32:07
icon 0

摘要:强化地板而言,给地板上精油是增加地板使用寿命的很好的一个方法。总之,强化地板一直是工薪阶层以及实用型、经济型装修业主们所亲睐的地板产品。如果你目前的装修预算不多,选择强化地板作为过渡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作为深色强化地板来说,不仅可以制作出逼真的实木地板纹理,而且随着地板厚度的增加,脚感舒适度也与实木地板不相上下。并且深色强化地板相对更加耐脏,打理起来更方便。所以对于没有很多时间打理家居的网友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挑选出3款强化地板产品,给准备购买深色强化地板的网友们做个参考。

  纹理简单明快,铺装效果简约雅致的地板

  产品名称:必美强化地板系列

  产品特点:弧形智能环保锁扣,可以自动微调角度来适应地表轻微落差。软木静音底层,大大减少地板与地板、地面之间的摩擦和移位。地板表面采用特殊效果处理,尊贵豪华,尽显大家风范。

三款实用强化复合地板大推荐必美地板(新浪家居摄)

  点评:这款地板纹路相对比较细,所以整体铺装后的效果可能会很“抢风头”。所以在进行装修设计时,最好充分考虑到整体的效果。一般这种色彩和纹路的地板比较适合中式风格、中南亚风格,以及对于色彩比较讲究的装修风格。

三款实用强化复合地板大推荐强化复合地板(新浪家居摄)

  必美的这款地板虽然价格相对较贵,但是与其他强化地板的区别在于,这款地板的背面带有软木静音层,不仅可以适当地降低一些踩在地板上而造成的噪音,而且这样一来,踩在地板上的脚感也会相对好一些。对于地板舒适度比较高的装修业主们使用这款地板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款实用强化复合地板大推荐必美强化地板(新浪家居摄)

  总结:深色地板虽然相对好打理,但其实对于带有花纹的地板而言,要清洁干净还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或者增加清洁次数。对于强化地板而言,给地板上精油是增加地板使用寿命的很好的一个方法。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