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0-12-30 16:17:13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30日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蓝天宾馆隆重举行。全体参会代表特邀领导及媒体记者出席会议,会场座无虚席。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2010年12月30日,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工业联合会批准,由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黑龙江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家用电器维修协会、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和家电照明电器行业工会委员会主办的“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蓝天宾馆隆重举行。全体参会代表特邀领导及媒体记者出席会议,会场座无虚席。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协会年会现场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场座无虚席

  作为会议开始的前奏,百度公司推广人详细为与会者讲解了网络对于提升企业及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意义及作用,重点阐述在信息时代下网络为企业带来的宣传效益,讲解详细精彩,引人入胜。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全场起立奏国歌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协会会长赵勇做年度总结

  13:30分会议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后,赵勇会长代表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以及黑龙江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就2010年度工作成果及2011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报告。一年来,众协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成员单位的有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赵会长表示,在2011年,协会将会落实组织机构的建设,加强服务工作,更好的为成员单位及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2010年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协会年会颁奖现场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先进个人奖章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201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赵勇会长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对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家用电器协会、黑龙江省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分设“2010年度全省装修材料行业先进集体”、“黑龙江省照明工程行业质量・信誉双优单位”、“2010年家电下乡售后服务满意度最高品牌”、“2010年度黑龙江省装修材料和家电照明电器行业劳动模范”等多项奖项。海尔电器、欧派橱柜、赵勇等多家在业内做出优秀成绩和重大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以表彰和鼓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