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地板 特价纯正的品质

icon 2010-12-30 14:04:48
icon 0

摘要:哈尔滨瑞士卢森地板居然之家爱建店,在双节期间推出特价优惠强化复合地板―廊桥西伯利亚岑木sp2332。原价279元,现价167元。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如同“瑞士品质”成为精工科技、顶级生活的代名词一样,来自瑞士卢森原厂品牌的瑞士卢森地板,产自美丽的卢森湖畔,纯正的血统诠释着瑞士品质的精髓,浓郁的地方气息充溢着清新典雅之风,带来了森林、湖泊、蓝天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瑞士卢森地板 特价纯正的品质瑞士卢森地板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瑞士卢森地板居然之家爱建店,在双节期间推出特价优惠强化复合地板―廊桥西伯利亚岑木sp2332。原价279元,现价167元。

瑞士卢森地板 特价纯正的品质强化复合地板(新浪家居摄)
瑞士卢森地板 特价纯正的品质瑞士原材料(新浪家居摄)

  产地:瑞士

  规格:1380*193*8mm

  材质:高密度板

  这款地板带来超长使用寿命,特别的12毫米设计,至臻至善的加工工艺,增强地板弹性,最大限度减低噪声、吸收脚步回音,具有非凡脚感。超大规格设计,使铺装效果更具延伸感,将自然的沉稳和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花纹透着精致细腻,并与地板尺寸精密配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