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 辞旧迎新答谢惠

icon 2010-12-29 08:41:59
icon 0

摘要:欧人地板居然之家爱建店,在辞旧迎新期间,推出答谢冰城消费者优惠活动,96系列特价86元,95系列7折特惠,其他仿实木系列7.2折特惠。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新概念地板算是近些年出现的一个比较新鲜的文词,简单的说就是是将三层或者多层实木薄板压制在一起制成的。但是对于新概念地板的特性、优点甚至缺点,大家似乎还不太熟悉。

欧人地板 辞旧迎新答谢惠欧人地板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欧人地板居然之家爱建店,在辞旧迎新期间,推出答谢冰城消费者优惠活动,96系列特价86元,95系列7折特惠,其他仿实木系列7.2折特惠。

欧人地板 辞旧迎新答谢惠欧人地板卖场(新浪家居摄)

  在欢庆双节期间,买30米以下:赠温湿计;30米―50米:赠温湿计+地垫+现金(100元定金抵200);50米―80米:赠温湿计+地垫+地拖+现金(100元定金抵300);80米以上:赠温湿计+地垫+纳米杯+现金(100元定金抵400)。

欧人地板 辞旧迎新答谢惠活动细节(新浪家居摄)

  在此期间,欧人地板还推出“欧人大礼包”,价值200元地板含水率测试一次;加厚欧人专用钨金扣条;价值6元/O的塑料膜。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0日―2011年1月9日。

  活动地址: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欧人地板卖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