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化红色情怀橱柜 时尚烤漆炫目丽影

icon 2010-12-28 10:38:50
icon 0

摘要:全家聚会,免不了大摆筵席,现代整体橱柜让居家请客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动干戈”,各种外在华丽内在丰富的橱柜设计,让厨房生活更加人性化,让享受大于辛劳。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 当今的市场上样式华丽、造型缤纷的橱柜并不鲜见,颇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意味。然而在这个纷乱嘈杂的世界中,极简主义和实用主义却远比那些复杂的设计更能笼络人心。因为简单实用的设计贴合了都市人返璞归真的心境,让家更加简单,让心灵得到休憩。

  产品信息:

  品牌:欧化

  参考价:1900元/延长米

  外观展示:

评测:欧化红色情怀橱柜 时尚烤漆炫目丽影欧化橱柜(新浪家居摄)

  这款橱柜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如同它的名称一样,充满了浪漫的情怀。红色是高贵神秘的色彩,用色大胆时尚,钢琴烤漆柜体色彩饱和度极高,反光效果犀利,整体效果瑰丽大气。半开放式的L形布局使厨房和吧台自然相接,是非常时尚的空间分割方式,可以使厨房增加更多的操作空间,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