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

icon 2010-11-16 15:36:09
icon 0

摘要:结束了一天繁忙的生活后,归家的人们总希望在自己的小天地得到一份悠然自得的舒适惬意;床,作为休息的重要驿站在家居生活中自然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澳美居然之家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编者按: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结束了一天繁忙的生活后,归家的人们总希望在自己的小天地得到一份悠然自得的舒适惬意;床,作为休息的重要驿站在家居生活中自然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买一张舒坦的好床是对健康的一种投资,也是人注重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新浪家居频道在哈尔滨居然之家家居卖场看到一款澳美别具特色的软体床,这款床有什么亮点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去现场体验一下吧!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澳美020床(新浪家居摄)

  这款床的床体套紧紧相连;床体套将整张床的四周紧紧包裹住,四个角没有菱角,可以防止磕伤碰伤。床体套的材质为原装进口植绒布,面料环保,不变形、不褪色,可拆下清洗。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软包布艺可换可拆洗(新浪家居摄)

  床脚距地面零距离接触,不用担心床底卫生死角问题,这个高度使得床底的卫生不用特意打理,方面实用,更加适合都市男女使用。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床与地面几乎是零距离(新浪家居摄)

  澳美软体床的床垫是高品质纯羊毛床垫。纯羊毛床垫更适合冬季使用,纯羊毛床垫符合纺织物无害的生态标准,经过了防螨、防菌、防尘等特殊处理。天然材质经过特殊消毒处理,长时间使用与睡眠也不会生虫、生病。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纯羊毛床垫柔软舒适(新浪家居摄)

  这款床床架为纯实木床架,采用的是榉木木材,木材质地均匀、坚固、抗冲击力强、色调柔和流畅、纹理清晰、抓钉力好。

推荐:澳美塑造米兰风格睡眠文化澳美床排骨架(新浪家居摄)

  小编总结:澳美系列这款床设计独特,传承米兰国际风格,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尤其注重产品的内在品质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体现了米兰高端设计的精髓。这款床的不足就是价格有点昂贵,不过作为一种对健康的投资,买一款舒适的好床,投资多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