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玛茜软床挑战小户型装修极限

icon 2010-11-10 11:00:41
icon 0

摘要:房价飞涨,很多80后年轻人如今都偏爱小户型蜗居。小户型虽然在空间上狭小了些,但若花番心思,小户型装修会显得更为紧凑、精致、玲珑而独具魅力。可是不是所有的建材产品都是适合小户型装修的!你想从众地板品牌中挑出纹理细腻大小适宜的那一款吗?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房价飞涨,很多80后年轻人如今都偏爱小户型蜗居。小户型虽然在空间上狭小了些,但若花番心思,小户型装修会显得更为紧凑、精致、玲珑而独具魅力。可是不是所有的建材产品都是适合小户型装修的!你想从众地板品牌中挑出纹理细腻大小适宜的那一款吗?你想为你小户型的家挑选出时尚多功能的衣帽间吗?新浪家居测评教您如何挑选小户型的装修建材,打造妙趣横生的小空间,走进玛茜,挑战小户型装修极限。

新品:玛茜软床挑战小户型装修极限
玛茜居然之家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整体推荐:

  玛茜1010M布艺软床外观典雅时尚,高贵气派,采用布艺包床,柔软舒适,床头屏造型犹如一个敞开的怀抱,尊享无尽的温暖和呵护。玛茜软床的设计源自于自然的生活,为您奉献的是人性化的关怀和生活方式,玛茜为您打造健康的睡眠空间,每一款产品均达到质量要求,做工精细,设计精巧,真真正正的做到为您的健康着想,绝对值得让您细细品味。

新品:玛茜软床挑战小户型装修极限
玛茜1010M布艺软床(新浪家居摄)
新品:玛茜软床挑战小户型装修极限
玛茜东北最佳人气奖锦旗(新浪家居摄)

  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工厂创建于1988年,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秋实工业区。

  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家居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在消费者需求与公司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公司于2003年经德国格瑞斯家具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授权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并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软床、沙发、床垫技术设备,生产“MAXI”品牌软体系列产品,自此公司成为国内从板式家具到软体家具整体配套系列最齐全的家具企业之一。2006年第十七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公司荣获 “软体家具设计金奖”,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玛茜MAXI”品牌软体家具在中国家具界的主导地位。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