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主义 长颈鹿地板

icon 2010-10-19 11:35:13
icon 0

摘要:第12届上海地博会,长颈鹿地板连续4年参展,每年500平方展位,今年以行业首创“后现代风格”亮剑展会,高调推出“长颈鹿.达芬奇地板和混搭地板”震惊同行,招商和品牌推广效果取得巨大成功。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第12届上海地博会,长颈鹿地板连续4年参展,每年500平方展位,今年以行业首创“后现代风格”亮剑展会,高调推出“长颈鹿。达芬奇地板和混搭地板”震惊同行,招商和品牌推广效果取得巨大成功。

  长颈鹿地板创建于2001年,一直关注与木地板研究及生产。对年来,已逐渐发展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长颈鹿地板以发展木材工业、善用木材自愿为己任。伴随着中国木地板行业的迅速发展,需要节约资源、善用木材;因而严谨、节约的工作作风始终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中。

新古典主义  长颈鹿地板
长颈鹿地板居然之家店(新浪家居摄)

  长颈鹿地板拥有全行业最齐全的产品线,专业的市场调研人员全年走访世界各地,利用各种渠道了解全球地板流行趋势,结合本土消费习惯保证旗下产品与国际最新流行同步,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市场。

  今天为你带来的产品推荐,你将看到长颈鹿地板家族的新星,混合型地板榆木GHOH,这个地板采用了国际流行的由多种规格地板组合拼装样式,给人带来很强的立体感,花样丰富,版面样式按照天然纹理手工雕刻而成,实用性、时尚型都很高。

新古典主义  长颈鹿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