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兰舍 让您的房屋学会呼吸

icon 2010-10-18 17:24:51
icon 0

摘要:早在1958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意识到室内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近年来,世界卫生组织报道的研究表明:全球每年有3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疾病,可见室内空气环境质量的好坏,关系到了人的生活健康。法国兰舍新风系统是一种能将新鲜空气引入相...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建筑科技的发展和大量新兴材料的应用,人们建造的房子越来越密封,而城市居民一生中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也就是说,城市居民在一生中的绝大部分时间里,会把自己关在越来越密封的房子。

法国兰舍 让您的房屋学会呼吸
畅想新鲜空气

  在中国,室内通风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认识,并被国家提上了议事日程。2001年的“博鳌建筑论坛”中各房地产“巨头”已公开声称:未来应该是室内环境的竞争,而室内环境最重要的就是空气质量。 在经历了非典、H1N1等疾病的流行后,人们越来越开始关注健康、关注环保、关注空气质量,法国兰舍新风系统是将“自然、健康、理念”变为现实而融入室内的品牌――即在室内同样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法国兰舍 让您的房屋学会呼吸
法国兰舍新风系统

  今天小编来到了东方家园哈尔滨会展店,有幸采访法国兰舍哈尔滨办事处郑延安郑经理。

     郑经理介绍到,法国兰舍新风系统目前在我市属于新型产品,人们接触的还比较少,但是在上海、北京等发达城市已经相当普遍,这也是未来家居的一种流行趋势。

法国兰舍 让您的房屋学会呼吸
法国兰舍新风系统

  法国兰舍通风系统其主要目的是解决整套房屋内部的通风和换气问题。它不但能够在不开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为整个房屋提供新鲜的自然空气,还同时能够去除其中的有毒有害气体,改善房屋内部的空气质量,防止房屋内部由于潮湿而产生霉变现象,在保护建筑物的同时也能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由于系统可持续低能耗低噪音地运行还有防噪音、防灰尘和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作用。提供人体健康所需的新鲜空气,但不会参与调节室内温度。送入室内的新风温度比室温略低,沉在房间的下方,致使与室内温度较高的污浊空气完全分离。它不仅能解决冷暖问题,还具有过滤空气和杀死病菌的功能。

法国兰舍 让您的房屋学会呼吸
法国兰舍新风系统

  法国兰舍新风系统价格为5000元-100000元不等,按照24小时持续通风计算,一天所消耗的电费仅有几毛钱,能耗低。目前该系统有四种优选机型,主要应用于公寓、别墅、酒店等领域。系统的安装工作,全部由专业人员,根据您的户型量身设计,系统通常会安装在卫生间。进、出口风量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调节,但居室内可能会有管道穿过,需要局部吊顶等方式加以装饰。独立的排风管道,节省了竖井风道占用的室内空间,户间相互影响小。系统稳定、可靠,能持续不断给室内通风,保证人体舒适、健康,占用空间小,并且无需维修,无噪音,使用寿命长。兰舍新风系统通过自平衡进风口从室外引入室内各主要房间,通过排风口将室内浑浊空气排到室外,通过“呼吸”来吐故纳新,保持家居的健康状态,使我们的房间也成为了一套会呼吸的房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