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槟榔打造新亚洲主义风格

icon 2010-10-14 16:03:38
icon 0

摘要:现今社会,人们以拼搏和超越自我为成功要素,但失去的是自我的时间和空间,带来精神和肌肉不断的紧张而缺乏放松,更何况面对着那些如出一辙、千篇一律的家具有些审美疲劳,所以家具的审美功能、放松功能就是现代时尚家具应具有的人文关怀,而只有通过原创和具...

  新浪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现今社会,人们以拼搏和超越自我为成功要素,但失去的是自我的时间和空间,带来精神和肌肉不断的紧张而缺乏放松,更何况面对着那些如出一辙、千篇一律的家具有些审美疲劳,所以家具的审美功能、放松功能就是现代时尚家具应具有的人文关怀,而只有通过原创和具有前瞻性的家具才可以充分实现加剧这种功能,尤其是"槟榔"家具。

推荐:槟榔打造新亚洲主义风格
槟榔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不拘泥于小资情结,不追求浮夸的颓废,不叛逆的孤芳自赏;情调之中流露出文化的积淀,低调内敛却仍旧温暖奢华,高雅的生活又带着闲适与自在。它既是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也是对崇尚自然,低调奢华的东南亚风格的一种体现。也许你会尊敬它,因为它是稳重的智者,也许你会爱上它,因为它流淌着年轻人的血液!今天测评人员将带你走进荣麟世家槟榔家居之架子床A05,来品味它美丽的姿态。

推荐:槟榔打造新亚洲主义风格
架子床A05(新浪家居摄)

  槟榔家具是北京荣麟世佳公司旗下主打家具品牌。此系列家具将水曲柳与EI级密度板结合,以东南亚热带风情为主题,融合日、韩、中东等亚洲地区的文化元素,兼并自然、厚重、精致、简洁、内敛的特点,让使用者充分感受到热带海韵的氛围。槟榔”是一种继承和吸纳,设计师采纳了中国传统家具的榫接结构,使家具古朴自然并且坚固耐用;借鉴东南亚家具的设计理念,让东西方家居文化达到完美的融合,形成了“槟榔”家具独特的东南亚风格,使观赏性和实用性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