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DM澳美沙发将舒适进行到底

icon 2010-10-08 13:41:10
icon 0

摘要:澳美沙发将品味、价值、艺术进行了有机结合,其自成风格满足了现代人对个性品味的追求同时引领着沙发行业发展方向和潮流。无论在设计理念、选料选材还是在生产工艺上,澳美沙发在国际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新浪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澳美沙发有限公司是美国DM集团在华设立的独资企业,专业从事沙发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旗下有DM澳美、迪玛、迪芬达三个系列。

评测:DM澳美沙发将舒适进行到底
澳美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澳美沙发将品味、价值、艺术进行了有机结合,其自成风格满足了现代人对个性品味的追求同时引领着沙发行业发展方向和潮流。无论在设计理念、选料选材还是在生产工艺上,澳美沙发在国际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评测:DM澳美沙发将舒适进行到底
澳美沙发套系(新浪家居摄)

  经过一番探访,我们发现了澳美沙发不但拥有美线条的简约现代家具,是都市人的最优选择,而且他的简约美观和人性化的设计会让你情不自禁的爱上它。小编带您品味低调的奢华--澳美沙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