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联邦家家具还原三位书屋

icon 2010-09-26 16:06:51
icon 0

摘要: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

推荐:联邦家家具还原三位书屋
联邦家具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编者按:小时候书屋的香味似乎现在还能闻到,除了写字念书,书房亦留下斗蟋蟀,玩石子,猜谜语的许多欢乐时光,书屋像是童年的全部,永远留在了记忆中......。“三位书屋”师徒营造出这样一种有情节,有故事,有着童年记忆的家,它蕴含的是一种书香幽远、悠远纯洁的情感,流露出的是浓浓的中式味道及其睿智、深沉、平和的气韵。小编带您走进联邦“三位书屋”。

推荐:联邦家家具还原三位书屋
联邦家家具系列三位书屋(新浪家居摄)

  小编感受:回归自然,以实木家具的质朴风格,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梦想中的乡村田园,联邦家家具品牌产品,沿袭明清家具的特点,糅合现代功能的设计,蕴含悠远的中国韵味与神秘的东方情调于一体,让您与梦想更贴近。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